搜索

新闻动态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议预告 | 工业遗产保护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
协会动态 行业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其他工作

会议预告 | 工业遗产保护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工业遗产保护专业委员会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工业遗产保护专业委员会是我会下属分支机构,成立于2020年,由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牵头发起筹建。

工业遗产保护专业委员会旨在团结工业遗产保护研究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和管理工作者,开展工业遗产保护领域的相关学术活动,研究该领域保护技术理论和保护实践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我国工业遗产保护技术水平。

为加强学者及单位间的学术交流,促进科研项目的合作开展与成果分享,总结专委会已有成果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举办2022年度学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题:工业遗产保护技术与工程


会议须知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0月28日(周五)—10月30日(周日)

        二、会议地点

湖北省黄石市万达嘉华酒店

腾讯会议:890 777 097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工业遗产保护专业委员会

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石市文物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

湖北太岳园林古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四、注意事项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线下参会人员主动提供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会议全程须佩戴普通医用外科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

        会议日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载自科史文苑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8868号-1 技术支持:智联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