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再次延期通知
协会动态 行业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其他工作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再次延期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

各位专家和参会代表:

  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聚集风险,确保各参会代表健康安全,原定于2021年11月8-10日在郑州举办的“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决定延期举办。会议延期后举办地不变,具体召开日期视疫情防控进展及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而定,届时会及时告知各位参会代表和嘉宾。
  已经开展的筹备工作,包括大会报告、分会场和专场安排、论文投稿、参会注册、房间预订等全部有效,未完成的筹备工作继续进行。已经完成会议缴费的代表,请您继续保留缴费信息,如因会议延期导致您无法参会,请您与会务组直接联系,我们将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由此给各位代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待疫情稳定,会议将及时重启。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方式:张瑜 18810685600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 

2021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20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8868号-1 技术支持:智联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