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海报征集 | 关于国际博物馆协会藏品保护专委会第19届大会学术海报征集的通知
协会动态 行业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其他工作

海报征集 | 关于国际博物馆协会藏品保护专委会第19届大会学术海报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

各位会员:

国际博物馆协会藏品保护专委会(ICOM-CC)将于2020年9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ICOM-CC 第19届大会。会议主题为“打破边界:论文物保护学科的综合性”(Transcending Boundaries: Integrated Approaches to Conservation)。

ICOM-CC是国际博协下设国际专业专委会中规模最大的专委会,致力于文化遗产保护理论和相关科学技术研究、交流和推广。专委会每三年举行一次大会,是国际藏品保护人员、专家学者及机构重要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ICOM-CC第19届大会是继2010年上海国际博协第22届大会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次水平高、规模大、参与广、影响力强的国际博物馆专业盛会,对于提升我国文物保护特别是馆藏文物的保护水平有重大意义。

目前,大会学术论文征集工作已经结束,作为大会另外一项重要学术内容,大会已发布了学术海报征集通知。为鼓励中方专业人士积极投稿,现就大会学术海报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102162342.jpg

一、海报内容和要求

(一)海报内容

ICOM-CC大会将探讨目前藏品保护研究和实践新进展,参会人员应提交与大会主题目标或ICOM-CC工作组计划有关的海报。

ICOM-CC下属22个工作组名称如下:

二、海报征集具体安排

(一)自行申报

中方专业人士如具备相应的外语能力,可自行在大会海报征集系统网站上注册后,将英文海报提交至系统。海报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具体要求可参见后附说明。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注册系统:

微信图片_20201102162354.jpg

(二)中方组委会推荐

中方专业人士如不具备相应的外语能力,可按照学术海报中英文说明和示例(参见附件2,3),将海报文本(格式参见附件1)于2019年10月20日前提交至大会中方组委会。经大会中方组委会遴选、推荐后,统一翻译并提交至大会海报征集系统。

提交系统后,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入选学术海报。中方组委会将积极跟进评审结果,并反馈信息。


ICOM-CC大会组委会学术海报征集

联系人:曹志威

电话(微信):13811971035

Email:2413591380@qq.com

中国博物馆协会

2019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20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8868号-1 技术支持:智联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