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协会动态 行业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其他工作

我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

  2021年6月29日,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2021年度第二次常务理事会(网络会议)顺利召开。王时伟理事长和曲亮秘书长通报了协会今年第二季度的工作情况;常务理事审批并通过了近期的入会申请。会议由秘书长曲亮主持,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一、通报协会近期工作情况

    1.通报《万年永宝:中国馆藏文物保护成果展》的展览筹备、中英图录出版、学术讲座与宣传科普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2.通报承担国家文物局《历史文化遗产领域科技成果指南(2000-2020)》资料汇编工作的进度;

    3.通报青年委员会的筹备工作;

image.png  

    4.通报第十一次学术年会筹备情况;

    5.通报协会近期承接的保护评估项目,以及万年永宝展览相关工作涉及的合同签署及执行情况。

  二、审议新入会会员

  会议审议了7名个人会员的入会申请,经常务理事会审批,同意7人入会。

  最后,会议宣布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将于10月在郑州召开,并同期举办2021年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和党员代表会议。作为本年度重要的工作会议,协会秘书处号召各位常务理事予以重视并积极出席。


撰稿人:邹非池   

Copyright © 2020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8868号-1 技术支持:智联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