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协会动态 行业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其他工作

我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

  2022年5月26日,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2022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网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通报了协会今年1-5月份的工作情况;常务理事审议了近期事项及入会申请。会议由理事长王时伟主持,协会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万年永宝——中国馆藏文物保护成果展”获奖情况、“优青学术论文”计划--2021年度“遗址保护与利用方向”开展情况、第十一次学术年会筹办情况、第二届文化遗产保护青年学者论坛筹备情况等学术活动事项,通报了全国青少年文化遗产知识大赛筹备情况、全国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申请情况,以及协会年检工作情况等近期重要工作事项。

  会议审议了分支机构新设、变更、换届及成立大会的申请事项,审议了21份入会申请,通过其中19人的入会申请。

  最后,协会表示将继续完善青年专委会建设工作,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办公厅组织的青年科学家论坛活动,做好青年人的引导工作。此外,协会也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合规开展各项活动。


Copyright © 2020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8868号-1 技术支持:智联软件